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shell 删除命令,Xshell不能按退格、删除键的解决方案
Xshell不能使用退格、删除键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15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在使用xshell时,由于每个服务器不同,一些无法使用Backspace键向后删除字符。
     服务器版本不同,删除字符串的密钥本身是由stty的环境定义。输入命令时,如果敲错字母了的时候,想通过按退格键删除敲错的字母,却在屏幕显示出了“^H”,退格不行,再按删除键,却显示出“^[[3~”,怎么着就是删除不了!
     我们要使用与Backspace键向后删除字符的功能。因此,Backspace键必须定义擦除字符。
     本文就以Xshell 7软件为例:

修改办法:文件-->打开--->当前会话属性-->终端 -->键盘 把delete 和backspace序列改为 ASCII 127即可。
Xshell 上下左右键乱码问题

  • 上一篇:帝国cms提示Deprecated: Function get_magic_quotes_gpc() is deprecated in /www/wwwroot/website/e/class/con
  • 下一篇:物理机无法访问virtualbox上ubuntu 20安装宝塔面板和网站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