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buyvm

时间:2023-09-26 08:18:46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BuyVM
加拿大商家,2010年成立,主要运作美国(拉斯维加斯、迈阿密、纽约)、卢森堡数据中心的VPS,默认10Gbps带宽,不限制流量。
BuyVM是Frantech Solutions的一部分,该公司一直是经济实惠的虚拟服务器市场的先驱。我们已经把BuyVM从一个充满希望的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可持续的企业,其他公司都在努力模仿。

我们提供有限数量的优化产品,以在高峰期执行,并始终以总正常运行时间为目标。选择我们的OpenVZ, KVM, KVM存储产品,并通过其他公司不提供的功能增强您的主机,如种马控制面板,DDoS保护和Anycast。

在BuyVM,我们以客户期望的质量和响应能力支持我们的VPS产品。我们提供由真正的技术人员提供的全天候客户支持。放心知道你的VPS主机是由经验丰富的托管专业人士在BuyVM提供。

PayPal、支付宝等可付款。

经济实惠的OpenVZ VPS 快速固态硬盘存储提高性能。



 

专用KVM片服务器


  • 上一篇:Liteserver 荷兰大硬盘VPS主机
  • 下一篇:tsohost-英国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