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宝塔面板打不开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之前正常运行中的宝塔面板突然打不开,基本上可以考虑以下几种原因:
 

1:如果忘记宝塔端口号可以通过在SSH端输入 cat /www/server/panel/data/port.pl 命令查询端口号,检查防火墙是否屏蔽了宝塔端口。
 

2:请排查服务器网络和系统是否正常,如果SSH连不上服务器并且服务器中的网站也打不开,可以考虑网络或系统故障。
 

3:宝塔面板出现损坏,除了通过在SSH中输入命令BT进行修复外,还可以通过输入 curl http://download.bt.cn/install/update6.sh|bash 修复宝塔面板。
 

4:如果服务器中的网站能打开,但宝塔面板打不开,可以通过重启宝塔面板尝试解决,进入服务器SSH,输入BT命令,然后输入1,重启宝塔面板。

  • 上一篇:帝国CMS7.0新增【索引灵动标签】,调用信息更强大灵活
  • 下一篇:Linux系统显示permission denied什么意思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