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结束时面试官说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该怎么回答

时间:2023-05-21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当面试快要结束时,面试官往往会问一句: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这时候求职者该怎么回答呢?很多求职者都会说没什么问题了。这么回答的话问题可就大了,会让面试官觉得求职者既没有自信,也没有主观能动性,很可能会在面试官心里减分,也失去了一个全面了解公司和职位情况的机会。所以面对这个问题时,求职者应该展现出积极主动的态度,提出合理的、智慧的问题。那面试问面试官什么问题才显得合理和智慧呢?以下这些问题比较合适: 

1、请问这个岗位的晋升路径是怎样的?这个问题表示,求职者来这家公司不是为了混日子,而是有理想有追求的,想要在未来通过努力升职加薪,获得成功。公司最怕员工没有追求得过且过,因为没有追求就没有努力奋斗的动力。所以问出这个问题你的Offer就十拿九稳了。 

2、请问这个职位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问这个问题,可以让求职者看看这个工作岗位的最大强度是怎样的,自己能不能胜任和接受,以及了解薪酬待遇匹不匹配,值不值得自己入职。 

3、为了这份工作,请问我还需要学习哪些方面的技能呢?这个问题可以展现求职者强烈的求知欲,可以为了提高对岗位的胜任力而学习新知识新技术的决心。 

4、 请问转正的考核标准是什么?这个问题传递求职者希望早日转正的积极态度,从而在面试官那里获得加分。 

以上这些问题都是求职者可以反问面试官的问题,如果求职者还觉得不够的话,在知名猎头公司米高蒲志官网上还有许多类似的问题,这里还可以查到大量有用的求职攻略,比如:邮件应聘格式是什么样的、面试时该怎么穿着?该怎么回答面试官提问等等,这些都是求职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知识。

  • 上一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面膜
  • 下一篇:正确使用保湿面膜,拥有水润细腻的皮肤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