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MediaWiki

时间:2023-10-03 13:40:44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MediaWiki是一个用PHP编写的自由软件wiki软件包,最初用于维基百科。它现在被非营利性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其他几个项目和许多其他维基使用。 MediaWiki被设计为在大型服务器场上运行,用于每天获得数百万次点击的网站。MediaWiki是一个非常强大,可扩展的软件和功能丰富的wiki实现,它使用PHP来处理和显示存储在数据库(如MySQL)中的数据。
 

MediaWiki优点

  • 无限的增长潜力
    无论您的网站有多大或多受欢迎,您都可以使用此平台 成为。
  • 非常可定制
    您可以使用插件和皮肤来显着改变您的网站的方式 外观和操作。
  • 更新
    MediaWiki的开发人员非常积极地保持最新的更新 功能、安全补丁等。

MediaWiki缺点

  • 系统资源
    该平台比大多数其他平台需要高水平的系统资源, 这意味着如果您的网站获得相当数量的 游客。
  • 文档
    可用于此系统的文档实际上是为编写的 高级用户,这可能会使新人难以入门。
  • 不直观
    使用这个系统的工作方式并不是很直观,这意味着你会 必须花一点额外的时间来弄清楚如何在第一次完成每一步。一旦你得到 然而,它的窍门并不难。

  • 上一篇:PmWiki
  • 下一篇:DokuWiki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