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升斑马魔咒之战,查维斯后防集结抵挡吉维森特锋线战力

时间:2024-03-11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葡超赛事分析-吉维森特vs查维斯

葡超第26轮比赛分析:吉维森特在葡超攻防两端表现属中规中矩,不过换到主场时,防守端显得特别靠谱,几乎能说是不丢球。查维斯目前处于垫底位置,今日此役若在无法守住防线失分状况,球队势必将面临被降级局势。

 

吉维森特足球分析

《吉维森特分析》

吉维森特在近几年的葡超联赛,球队实力都一直处在于中游行列,积分榜并没有太大起伏差异。而这支球队能够保持在中游行列,只有一个理由就是在主场时的表现,攻防两端均能保持在高强度状态。

今年胜率就有4成,而失利的场次,只有两场,虽然胜率不高,但是胜在稳定度,最近三场比赛,都能保持不败,尤其是防守方面居然能逼平波尔图,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吉维森特赛事分析

◆吉维森特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进攻端锋线班得分火力较为不足,近10场比赛只打入12球,场均进球约『1.2球』。

  • 防守端区域防守回防速度快,近10场比赛只丢9球,场均失球约『0.9球』。

 

查维斯足球分析

《查维斯分析》

查维斯队是上个赛季的晋级球队,在加入葡萄牙超级联赛后初期排名不错,但今年却经历了晋级球队常见的尴尬第二个赛季魔咒,表现明显下滑,目前垫底,并且与其他保级球队之间的差距开始拉大。如果再不取得胜利,保级形势将十分困难。

然而,该队最近表现不错,最近几场比赛都有能力与对手战平,尽管在最近一场主场比赛中可能出现了战术失误,被艾路卡队大胜。近期他们作客时还成功战平了像布拉加这样的球队。

 

查维斯赛事分析

◆查维斯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进攻端无得分主力射手,近10场比赛只打入8球,场均进球仅约『0.8球』。

  • 防守端回防速度不理想球员失误挺多,近10场比赛就丢了16球,场均失球达约『1.6球』。

 

葡超吉维森特前瞻分析

《综合上述分析》

本赛季开始时,两队已经碰过一次,当时查维斯是主场,让平半球起步,最终比赛打成平局。在当时,吉维森特的让步似乎是合理的。现在换到吉维森特主场,让步半球起步,这样的让步合理性更高,尤其是考虑到客场时吉维森特失利的情况。

主队此时半一让步,表明数据确实更看好主队,再加上客队最近表现普通,结合主队拥有主场优势,即使跌到半球,但也已经形成一定阻力。在这场比赛中,吉维森特有很大机会取得胜利。

日期:2024/03/12-04:15
葡超赛事分析-吉维森特vs查维斯
推荐:吉维森特 -0.75★★

 

 

热门赛事延伸阅读: 

意甲由拉齐奥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透过胜平负或让球等留言玩法,来评论你的观点,如果你的猜测是正确的,你将能够赢得150e币的奖励。

  • 上一篇:二维码制作:科技的力量
  • 下一篇:PG游戏圈瞩目!苹果四款新iPad最快本月发布,搭载M3芯片登场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