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Vultr优惠码:关注和转发Vultr官方twitter额外免费送3美元活动

时间:2019-12-30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vultr

        Vultr总是推出各种活动,有一个不费劲获得3美元的活动一直在:绑定Twitter账号、关注Vultr推特账号、发布一篇关于Vultr的推文,完成每个步骤都可获得1美元使用金额,一共赠送3美元,拿来买最低的2.5美元产品,能使用一个月,此活动长期有效。操作非常简单,只需4步即可,你获得赠送后如果觉得不爽,可以随时取消关注,具体步骤如下:

1、注册一个Vultr账号,点此:立即注册(没有账号无法获取3美元),注册成功后进入下一步。有账号登录Vultr官网


在VULTR后台,Servers界面,可以看到"Good News - Your account can earn some additional free credit! Click here to view available promos",这里我们点击之后可以看到转发社交平台可以赠送三美金。
 

根据提示操作可以领取$3
 

依次点击上图中的三个推特操作按钮照做即可,3美元轻松到手。下面看看详细步骤

第一、为自己的Vultr账号绑定Twitter账号。如果没有推特帐号,请先注册一个,推特国内不能使用,需要使用国外IP才能正常注册和使用。有推特账号,登录自己的账号,然后点击“Verify your Twitter”验证推特帐号;然后打开推特登录页面,登录并“授权应用程序”。授权后即可收到1美元的使用额度,如下图:

第二、点击“Follow  @Vultr”,这一步比较简单一般只需点击了这个按钮,就算完成了。建议还是关注下。这样又是1美金到手。

第三、点击“Tweet”按钮,在弹出的窗口发布一篇关于Vultr的文章,就能完成任务,这样又可获赠1美金。

经过以上三步,3美金到手,看看到账后的效果,如下图:

这3美元轻轻松松就到手了,可以买一个2.5刀一个月的机器玩玩了,还没有注册账号的,赶紧注册一个账号,点此:立即注册。

以下问题都可以在本篇博文中解决:

1、Vultr账号验证,关注,转发Twitter获取额外3的美元

2、Vultr优惠码: 关注和转发官方twitter可以领取3美元积分

3、Vultr 账号中的 Twitter 奖励如何获得?

4、Vultr最新促销活动:推特关注送3刀方法

5、Vultr完成三项Twitter任务即可免费获得3美元使用额度

最终都是围绕官网的送3美元活动展开,Vultr官网获得3刀英文说明如下:

Verify your Twitter account and receive $1 in credit

Follow @Vultr on Twitter and receive $1 in credit!

Tweet about Vultr and receive $1 in credit - Don't forget to customize the tweet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 上一篇:如何用Xshell连接Linux服务器
  • 下一篇:Vultr如何摧毁服务器,停止收费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