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如何使用namesilo优惠码购买域名?
namesilo域名购买教程

时间:2020-01-26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如果你认为 namesilo 不错,请按照以下步骤注册购买域名。

1,点击本文一开始的红色按钮 ,它会打开namesilo官网,如下图所示。

namesilo官网

2,输入你想购买的域名,显示绿色就是还没被注册,外贸网站首选 .com后缀的域名,选中后点击蓝色按钮。

域名搜索结果

3,接下来会有一个Premium DNS的购买选项,直接选的No, I don’t want to protect my domain,如下图所示。

Namesilo Premium DNS

4,输入namesilo优惠码:ushost,可以优惠1美元。需要注意的是,优惠码多次使用会无效,这个时候可以换本站提供多个namesilo优惠码试下,

service link保持默认

Nameservers保持默认

Auto-renew 选择yes(自动续费也可以选择手动,但是我怕你会忘记续费,自己看着办)

Privacy settings选择whois privacy(域名隐私保护,必选)

Set all years to保持默认
 

namesilo购物车信息

 

5,填写账号信息,如果你是新用户,必须要在NameSilo注册一个新帐号,如实填写就行,邮箱用常用邮箱。



注册完之后,记得去邮箱激活验证邮件,点击下链接即可,看提示。如果没有收到 validation email,可以在用户平台 account 里面 resend validation email.
 

6,Namesilo域名付款

接着会跳转到付款页面,有多种付款方式可以选择,最方便的就是支付宝了,选择支付宝,并输入你的支付宝账号(必须填支付宝的邮箱,如果你的是手机账户,可以再同时绑定下邮箱,然后让邮箱显示为支付账号就可以了),点击GO,接着会跳转到支付宝页面,这样你用手机支付宝扫一下即可完成付款(美金自动转换成RMB付款),付款完了以后会有邮件发送到你的注册邮箱。
 

 

购买完成后你会收到官方发来的邮件。
 以上完成后,你就拥有了一个自己的企业域名。接下来就是做域名解析和购买网站空间并绑定其服务器了。

namesilo支付宝付款邮件

刚开始接触域名的新手可能对域名费用不会太在乎,但当你注册的域名越来越多时,才会发现域名费用也是一大笔钱。

所以我们要选一家性价比最高的域名注册商。国外的话,namesilo就是最佳选择。

它域名注册和续费的价格全网最低,使用简单,安全级别高,后台管理方便,还免费赠送域名隐私保护。你可以直接登录它的官网注册新域名,也可以把你已有的域名转由交他们管理。

  • 上一篇:NameSilo优惠码及使用技巧
  • 下一篇:Namesilo域名解析教程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