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群峰服务市场:助力企业营销与经营,激发生意新可能 - 副本 - 副本 (2)

时间:2021-09-28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群峰服务市场:助力企业营销与经营,激发生意新可能

在短视频领域,抖音作为短视频的头部APP,是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一个视频平台。抖音用户遍布大江南北,当然也不乏一些商人在抖音平台开店卖货。而开通抖音企业号,是在抖音做生意的第一步。通过PC端抖音企业服务中心,可以完成抖音企业号的功能设置和便捷操作,帮助企业商家提升经营的效率和效果,让好生意,看得见。抖音电商,为广大商家、企业主、广告主的线上经营提供了全新的增量空间。

针对目前市场上的这种情况,巨量引擎推出了高效可靠的企业服务交易平台——群峰服务市场。目前群峰服务市场已经汇集了2000+服务商,并打造了标准化服务,帮助企业需求与服务商完美对接,服务覆盖代运营、内容创意、直播服务、培训服务四大类别服务商,同时推出单项定制+多种应用工具,全面覆盖企业的不同需求。操作十分简单,但沟通却非常高效。

目前群峰服务市场推出“需求广场”产品功能,为企业提供需求发布和与服务商对接沟通的阵地。通过“需求广场”,企业商家能够挑选到优秀的服务商,进行账号诊断、运营优化、全案规划等服务,量身定制自己的抖音企业营销生意伙伴。即日起访问“群峰服务市场”,点击“免费发布需求”即可发布需求任务给巨量服务市场广大服务商,操作十分简单,但沟通却非常高效。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对营销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整个服务市场生态亟待进化。应营销行业发展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开始借助第三方服务商来满足多元化的营销及经营需求。同时也推动了各类服务商团队加速成长,以更全面、更专业的姿态,应对企业主需求。

在具体服务中,群峰服务市场覆盖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全链路,为企业带来省心的服务。在服务前,智推优选结合企业需求,通过服务与运营、招商与规模、满意度与推荐、留存与续约、成长与潜力五大维度考量,来为企业推荐合适的服务商。在服务中,进行全程监管,保障服务质量,服务后,以资金流、订单流、数据流实时可见保障服务效果,作为巨量引擎商业体系中的企业营销与经营服务交易平台,通过服务严选和服务推荐运算,高效连接企业和服务商两个群体,帮助企业快速选择优质合作伙伴,实现抖音阵地经营的健康发展,激发生意新可能。

  • 上一篇:群峰服务市场:助力企业营销与经营,激发生意新可能 - 副本 - 副本 (5)
  • 下一篇:知网检测教你学会援用材料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