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网易邮箱反垃圾邮件16年

时间:2021-10-09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网易邮箱反垃圾邮件16年

3月22日,有报道称,垃圾邮件和反垃圾邮件一直是游戏关系,这也是邮件用户最反感的。阿里邮箱企业邮箱允许以公司域名作为邮箱地址后缀,全面体现企业形象:所有员工邮箱均为“XXX@企业域名”,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方便企业形象推广。阿里邮箱企业版特别在涉及收发国际邮件中,高端的企业邮箱更能保障邮件来往的稳定性。更好的避免邮件延时、丢信、退信。阿里云企业邮箱专业技术团队,提供邮箱硬件、软件的正常运行与维护。有哪些无孔不入的钓鱼邮件和诈骗邮件威胁邮箱用户的财产安全?

网易公司邮箱十六年,反垃圾邮件十六年。截止目前,网易邮箱为超过五亿的邮箱进行用户可以提供着领先企业国际社会标准的反垃圾邮件信息服务。

2005年,网易邮箱积累了多年的运营经验,开发了第一代智能反垃圾邮件系统。该系统采用新技术应对图片垃圾邮件泛滥的情况,建立了基于发件人信誉的海量数据库系统,建立了实用有效的用户反馈报告系统,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反垃圾邮件设置。

2010年,网易邮箱推出新一代反垃圾邮件技术。这项技术的核心包括两点:

一是新的智能分类技术,将异常电子邮件按危害程度自动分类。电子邮件的病毒式营销使用户被动地暴露在垃圾邮件之下。网易电子邮件创新开发了一个智能邮件分类引擎,可以根据受害程度准确地将异常邮件分为订阅邮件、广告邮件和垃圾邮件。一个高智商的反垃圾邮件系统使用户更容易管理他们的电子邮件订阅。

二是更先进的垃圾邮件识别技术,能及时发现最新出现的垃圾邮件类型,并有效清理。

订阅箱和广告箱的做法,可以说是网易邮箱在行业内的一大创新。订阅邮件和广告邮件被分类到各自的文件夹中,用户可以选择是阅读、继续接收、取消订阅还是作为垃圾邮件报告。

订阅类邮件,是指网站进行大批量群发给学生用户的资讯类邮件。只要我们用户曾在该网站可以注册过邮箱帐号管理信息,它便会通过不断地向用户推送相关信息。其中有一个垃圾邮件,也有重要部分是用户感兴趣的内容。

对于订阅邮件,网易邮箱允许用户上报并加入白名单。

网易公司邮箱的这套人工智能反垃圾软件系统对垃圾进行邮件的拦截率高达98%,而网易邮箱的垃圾处理邮件误判率仅为十万分之一,优于中国国际十万分之三的业界相关标准。

参与国际组织DMARC.org,为各行业提供反垃圾技术支持

网易积极参与国际组织举办的反滥发电邮经验交流活动,并与世界各地的滥发电邮、网上钓鱼及欺诈电邮作斗争。2011年,网易邮箱宣布支持国际标准 dkim 协议。2012年4月,网易信箱在中国率先支持 dmarc 协议。

DMARC出生于2012年1月。这是一个致力于打击欺诈邮件的互联网组织联盟。其官方成员包括微软、雅虎、美国银行和Facebook等国际品牌。

目前,作为一个中国企业唯一的DMARC.org官方社会成员,网易邮箱一直没有积极进行推广DMARC协议。

  • 上一篇:铜雕厂简述了铜雕在城市铜雕中的优势
  • 下一篇:试用期用工引发社会劳动合同争议的6个问题,你知道我们几个?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