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挖掘机维护为什么不检查柱塞旅行余额

时间:2021-10-09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挖掘机维护为什么不检查柱塞旅行余额

在挖掘机柱塞喷水泵的调试中,许多挖掘机维修人员不注意检查柱塞的行驶平衡。修理挖掘机常见的挖掘机结构包括,动力装置,工作装置,回转机构,操纵机构,传动机构,行走机构和辅助设施等。挖掘机维修最重要的三个参数:操作重量(质量),发动机功率和铲斗斗容。挖掘机修理第一台液压挖掘机由法国波克兰工厂发明成功。由于液压技术的应用,20世纪40年代有了在拖拉机上配装液压反铲地悬挂式挖掘机。挖掘机翻新在挖掘机的整体构造里,齿轮扮演着重要的劫色,一旦挖掘机的齿轮表面出现裂痕,那么维修人员必须在第一时间修复齿轮。挖掘机再制造需要通过经验丰富的维修者在进行适当的程序以后来完成修复工作,通过维修人员的清洗,保障在其内部没有污物。

  所谓柱塞的行程余量,是指柱塞被凸轮轴上的凸轮顶至上止点后,还能继续上行的移动量。

  调好供油开始时间后,之所以还要检查行程余量,是因为柱塞的行程余量与柱塞、套筒的磨损有关。柱塞与套筒磨损后,柱塞要往上多运动一段才能开始供油,从而使供油开始时间推迟。

  当拧出调整以及螺栓或换用较厚的调整控制垫块、垫片后,柱塞的最低水平位置上移,使柱塞的行程时间余量可以减小。

因此,维修调试喷油泵时,首先要检查行程余量,确定是否仍允许调整喷油泵。

在检查过程中,应根据注水泵的不同结构使用以下不同方法:

1.转动凸轮轴并将柱塞顶部放到TDC上后,拆下油阀和气门座,并用深度游标测量。

图2。当柱塞被推到顶部死点后,用螺丝刀撬起柱塞弹簧的弹簧座,使柱塞上升到最高点。然后在柱塞的下平面和挺杆调整螺栓之间插入量规。柱塞的标准行程余量约为1.5毫米,磨损后的极限行程余量不应小于0.5毫米。

  • 上一篇:神钢SK200-6挖掘机通用故障码
  • 下一篇:公司进行注册地址是虚拟的,那我我们可以通过异地办公么?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