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电塔秒苍蝇 皇室对于战争10月平衡性进行调整自己最大赢家

时间:2021-10-05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电塔秒苍蝇 皇室对于战争10月平衡性进行调整自己最大赢家

在等待服务器维护完成后,皇家战争10月新版上线,一些玩家已经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10月余额调整期间,共涉及8张卡片。手机游戏下载全球在使用的移动电话已经超过10亿部,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不断增加。在除美国之外的各个发达国家,手机用户都比计算机用户多。手机游戏潜在的市场比其他任何平台,比如PlayStation和GameBoy都要大。手机网游排行因为手机是网络设备,在一定限制因素下可以实现多人在线游戏。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移动游戏也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接受,对于之前长期通知市场的掌机来说造成了不少的冲击。市场研究公司IDC和App Annie报告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iOS和Android平台游戏业务营收是掌机的3倍。好玩的手机游戏市场潜力大,投入资金少,吸引了很多市场进入者,但中小SP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问题是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之前公布的电塔调整增加伤害30%,攻击速度从0.8秒延长到1秒。

  不过,实际发展情况分析却是,电塔的增伤幅度从原来我们说的30%,提升到41%,攻速依然是可以改为1秒攻击进行一次。

那么,塔楼到底在多大程度上得到了加固,红魔鬼队给出了一个更直观的分析:

  1、伤害对比

以12层电塔为例:

更新前,每次攻击179次,每秒223次

更新后,每次攻击 252 次,受伤 252 秒

  2、秒杀同级苍蝇

因为12层的苍蝇有252滴血12层的塔能在几秒钟内杀死12层的苍蝇。坦白地说,只要一张白卡,塔楼就能杀死同等级别的苍蝇。

3.跨级杀妖精

  13级哥布林只247血,所以我们现在12级的电塔可以秒13级的小刀,投矛就不可能说了,血量比小刀还少,被电塔跨级秒杀的情况会更严重。

  4、秒杀公主

更新之后,如果公主进入了电缆塔的范围11层的电缆塔能杀死1层的公主12层的电缆塔能杀死2层的公主13层的电缆塔能杀死3层的公主。

初步总结:这次电塔加强了这么多,算是冷门卡的加强,就像上次加强冰法一样。

  不过,不知道我们这次社会是不是自己有点过度使用强化,下次平衡性调整发展也许会适当回调一点。到底要不要升级电塔这张白卡,值得玩家去认真分析考虑通过一番。

  • 上一篇:小儿进行按摩治宝宝出现拉肚子有奇效
  • 下一篇:微软Win10带来全新语音打字、听写体验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