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帝国CMS7.5火车头采集器新闻文章免登录发布模块

时间:2022-03-26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1、将EcmsLogin.php复制到e/admin目录下。如果改名请自己到发布模块里面按顺序更改。

帝国cms火车头采集发布模块3.png

2、其他都和在线发布模块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注意把发布模块里面的用户名改到管理员账户一样,否则无法发布。

3、记得修改分类所在的模型id,如何获取分类id

获取分类这个地方,一直弄了很长时间,怎么操作都获取不到,后面仔细的检查接口文件,发现帝国cms的模板类型id没有修改,如果我们的帝国cms源码自带内容模板,这个地方一定要修改,下面先告诉大家如何获取这个模板id。

帝国后台依次按照下图点击:

帝国cms火车头采集发布模块1.png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我的分类模板id是7,然后,再修改接口文件,修改的地方如下图:

把modid后面的“7”改成自己的分类模板id就可以了。再获取分类就可以了。

帝国cms火车头采集发布模块2.png

下面给大家做下文字说明:按照这个来操作,打开火车头-点击上面的“web发布配置”--没有导入发布模块的先导入发布模块 --然后编辑,切换到内容发布参数进行编辑。

  • 上一篇:怎么修改ftp的21端口号
  • 下一篇:linux设置网站的404错误页面,nginx的网站404错误页面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