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vultr产品服务器类型介绍,vultr服务器vps评测

时间:2020-01-01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点vultr后台漂浮的“+”号,就可以看到vultr所有的服务器类型

第一个
Cloud Compute普通 VPS主机,Vultr 默认用 SSD硬盘。ipv6地址为$2.5/月的套餐,也有ipv4地址最低$3.5/月的套餐。Vultr新注册账户赠送50美元,所以用这个套餐还是很划算的。

第二个 High Frequency 就是高频VPS套餐,简单的理解就是CPU频率高+NVMe SSD固态硬盘。目前机房有货,一个月6美元。和Cloud Compute套餐一样会全球16个机房都有。

第三个 Bare Metal,裸金属服务器,属于独立服务器,一个月120美元,属于高端主机了。不过即便很贵,目前7个机房有3个机房也脱销了,可见确实很受欢迎。因为之前有过赠送100美元独立服务器使用卷的活动(新老用户都可以),

第四个 Dedicated Cloud,属于混合服务器,性能介于VPS和独立服务器之间,有的商家会称之为VDS,也就是还是虚拟服务器,但是CPU内存之类的都是专用的,价格为$60/月。这个套餐比较适合上面注册获赠50美元(有效期30天)的朋友尝试一下。

另外还有个 Block Storage,就是vultr类似于阿里云VPS的云盘,可以绑定到自己的VPS上。价格为0.1美元/GB/月,最小购买量为10GB,也就是1美元/月/10GB。Vultr block storag快速SSD支持的可扩展和冗余存储,最高可达10TB。
 

  • 上一篇:Vultr节点推荐,Vultr机房选择
  •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