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contabo德国

时间:2022-08-11 20:31:30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Contabo自2003年开始运营,口碑一直爆棚,其VPS及独立服务器等主机完全符合美誉全球的德国品质。

Contabo在长达17年的主机产品运营中,拥有来自180个以上国家的10万以上客户,持有超过15万+主机服务器,实力无比彪悍!

可选机房: 德国、英国美国(东部、中部、西部)、新加坡

认为Contabo VPS及独立服务器有如下显著的优点:

1、德国品质,VPS等主机产品稳定性绝对一流!

VSP及独立服务器等主机,无论是建站,还是用于离线下载或私人网盘,或者是跑程序,稳定性是第一,也是最为重要的。

而Contabo一直按照德国品质,严格把控硬件标准,标准化软件应用,其主机产品稳定性均有强力保障,在线率一直保持在99.99%以上,值得信赖!

2、Contabo VPS及其主机带宽充足,速度有保证!

Contabo的机房宽带接入非常给力,其主机产品基本最低都给100M的端口。因此,非常适合离线下载或做网盘使用。尤其是在硬盘空间也给的多,足够大家使用。

而对于建站的站长朋友来说,如果是搭建外贸站点,Contabo无疑非常适合,毕竟网站访问者系国外客户。

如果是搭建中文站,那么,Contabo则最适合作为后端WEB服务器使用,前端使用CDN等加速。

性能和稳定性优越,再加持大硬盘和大带宽,Contabo的超低价,无数是网站后端的最佳选择之一。

Contabo唯一的缺点就是德国或美国到中国的距离太长,如果不是单独优化后的专享线路,国内速度只能是一般。需要CDN加速,当然免费的CF也不错。

3、大硬盘、高性能,好折腾!

大容量的硬盘,还有最新高性能的硬件,无疑是那些喜欢折腾程序的老铁们的最爱了。

Contabo的VPS主机,硬盘基本以T为单位,硬盘空间足够大,折腾方便。再加持高新能处理器和大的内存,折腾各种程序的可玩性明显优越。

Contabo除了以上优点之外,主机产品还有防DDOS功能,有快照功能,也有着最为出色的客服服务等等,这里就不一一罗列!

  • 上一篇:HostDare
  • 下一篇:A2 hosting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