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域名如何转入Namesilo

时间:2022-02-20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不管把域名转移到任意一家域名注册商,无论国内转移到国内/国外,或者国外转移到国内,都要经历下面的步骤。

namesilo是一家美国域名商,主要特色是价格便宜、提供隐私保护。想在namesilo注册域名的请移步国外域名商Namesilo域名注册教程及优惠码分享,内有省钱利器。

1、点击登录 namesilo网站,在右侧菜单栏点击“transfer manatger”进入域名转移。

点击“transfers page”进入转移页面。

2、添加要转入的域名,可选一个域名或多个域名。点击【search】按钮继续下一步。

3、在transfer search results页面看到域名,需要输入 authorization code也就是俗称的域名转移码,在域名的邮箱里能找到。确认无误后,点击“transfer domains”继续。
4、是否自动续费,隐私保护选择 whois privacy,输入 promotion code优惠码 ushost,可以省 1美元。
点击“continue”继续。


5、到这里选择语言:简体中文,国家显示为 China,付款方式国内一般用支付宝或微信比较多。

6、付款后会收到一封名为“Thank you for your order”的邮件,说明namesilo收到付款了。

等待3~5分钟后会收到来自 namesilo的另外一封邮件,名为“Approved Domain Transfers”,说明namesilo已经审核通过域名转移。

7、过2分钟再收到新邮件名为:阿里云域名转出通知邮件 Notice of Transfer-Out。大概意思是说阿里云收到了来自别的域名商的域名转移请求通知。

同时去阿里云域名列表查看该域名状态:正在转出万网。

如果希望继续转出,不需要任何操作,域名将在5-7天后自动转出。(有的域名需要再次确认同意转出,如何西部数码。关注邮箱,关注转出和转入服务商域名转出状态

如果希望取消此次转出,就去阿里云域名列表点击“取消转出”按钮。


我们只需要默默等待 5~7天左右的时间。这期间收到域名转移成功的邮件,就说明域名已经彻底转移到 namesilo 了,以后与阿里云无关了。

在等待期间你可以进入“transfers page”转移页面,会显示域名转移全过程的每一个状态,方便我们随时了解转移进度。
Namesilo转入成功会收到 Completed Domain Transfers 邮件

  • 上一篇:Namecheap主机服务器方案汇总
  • 下一篇:namesilo域名怎么启用DNSSEC,验证工具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