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vpsVultr搬瓦工vps主机商建站程序网站教程国外域名IT资讯

Dynadot海外域名注册商

时间:2023-05-02 09:28:44  来源:  作者: 我要纠错

Dynadot简介

Dynadot是国外最大域名注册商之一,国外虚拟主机的先行者。Dynadot一直秉承专业、诚信、服务、进取、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优秀的商业道德,以用户最终价值为导向,向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从而赢得了用户的信赖。Dynadot提供给用户大范围的顶级域名和国家级域名进行选择、3GB的带宽和30MB的空间、无限的电子邮件帐户、进行信息安全加密的SSL证书和注册域名之后免费网站模板等等。帮助客户快速打造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

付款方面支持 支付宝 微信支付 信用卡,Paypal等。

个性化服务

Dynadot的客户服务是由训练有素的软件工程师处理,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回复。

金融稳定

Dynadot是一个无债务,私人控股公司。稳固的金融基础设施为公司的稳定打下基础。

快捷性

支持未验证的paypal,即将支持支付宝。
用户注册域名后,5天内可任意删除,并自动退款到帐号里,有倒计时时间计算这5天时间。
转移自由,且转出及时,不需要等待5天,客服当天就会批准转出。

安全性

安全性高,解锁,获取转移码,push域名都需要生日密码。
生日密码是你注册帐号后自己选择的。且可以修改生日密码,忘记了也可以重置,只要你记住 安全问题回答就行(这个也是你自己设置的)。
但有5次次数限制,出错满5次,就会被限制,这样可以防止破解。
push域名需要邮箱认证。

 

Dynadot注册教程

注册Dynadot很简单:我们先点击进入Dynadot.com官网 ,然后如下图,在右上角找到 “EN”点开下拉菜单,切换网站语言为中文。然后就可以搜索域名,添加到购物车购买注册呢。
Dynadot注册教程
注意,注册好了以后,登录按钮在右上角。

Dynadot域名解析设置教程

登录后进入我的账户—我的域名:查看域名列表,直接点击需要解析的域名:
Dynadot注册教程
在DNS设置后点击进入域名管理:
Dynadot注册教程

下拉菜单选择 Costom DNS/ 自定义DNS:
Dynadot注册教程

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A记录 或者CNAME解析。
Dynadot解析设置还支持301 302跳转
Dynadot注册教程
一般几分钟左右就解析成功,最长24小时。因为是国外域名注册商,解析时间可能会比国内的生效慢一些。

有国外注册域名需求的可以试试,这家目前来说还算不错的,并且在这家注册的域名可以直接进入他们的域名拍卖平台进行拍卖,或者设置在线销售页。站内支持Push,有whois隐私保护功能。另外付款方面支持 支付宝 微信支付 信用卡,Paypal等,非常方便。

  • 上一篇:Namesilo域名转发教程,域名跳转设置
  •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无相关信息
    主机资讯
    主机信息
    v.ps
    v.ps
    gcore卢森堡
    gcore卢森堡
    PhpBB
    PhpBB
    DokuWiki
    DokuWiki
    MediaWiki
    MediaWiki
    PmWiki
    PmWiki
    MODX
    MODX
    AbanteCart
    AbanteCart
    推荐信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Copyright © 2020 ushost.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主机中文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3414号-8